曾志偉發聲明澄清從未與涉嫌詐騙集團進行投資交易 (17:28)

文章日期:2023年09月02日

無綫總經理(節目內容營運)曾志偉因血管擴張問題,上月在台灣接受支架植入手術,目前仍在當地休養,並將於明天(3日)回港。近日有網上謠言指他被查出入股緬北詐騙集團,因此已被警方帶走調查。不過,內地《紅星新聞》表示向香港警察公共關係科查詢,獲得回覆指消息不實。曾志偉對此發聲明斥謠言嚴重損害其個人及專業聲譽,將保留尋求法律賠償的所有權利。

他說︰「近日,在公眾網絡平台上廣泛傳播針對本人的謠言和虛假指控。這些指控涉及我涉嫌參與投資詐騙集團,甚至造謠我已被執法機構拘留。這些毫無根據的指控對我的個人和專業聲譽造成了嚴重的損害。我在此嚴正聲明:我從未與這些謠言中提及的涉嫌詐騙集團進行過任何投資交易,也從未參與過任何類似活動。此外,關於我被執法機構拘留一事也完全沒有事實依據。我保留尋求法律賠償的所有權利,以彌補因誹謗及損害我個人聲譽所造成的損失。我呼籲所有接觸到這些謠言的人士,在轉發訊息前應適當的審慎和判斷事實的真偽,以防止這些毫無根據且存在損害性的指控進一步傳播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曾志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