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明熹下月開騷 18歲大個女 性感現身舞台冇問題 (15:24)

文章日期:2023年09月03日

炎明熹(Gigi)昨晚參與《星光熠熠耀保良》演出,穿上白色連身超短裙跳唱。她強調已做足安全措施,露出的打底褲是服裝一部分。Gigi說︰「上身衫是泳衣款式,本來可以不加短裙,但我喜歡這條低腰短裙,所以我有雙重打底﹗」

談到下月舉行首次演唱會,已經18歲的她坦言能嘗試性感演出,穿低胸及騷腿的服飾也沒問題,但最終如何要視乎設計師和公司的想法。不過,Gigi說︰「如服裝是Deep V到肚臍,我要再長大一點時再考慮,而且我沒什麼身材。」

Gigi透露剛從內地回港,原本乘搭的航班因颱風影響而取消,最後要改坐車再轉飛機,行程由本來只需2小時變成5個鐘。談到明天(4日)大學開學,她說︰「十分期待,希望平安度過﹗」由於檔期關係,Gigi未能參加大學早前舉行的迎新活動。她嘆︰「我性格慢熱,如之前參加到就能跟同學混熟,上學時就不會太尷尬,現在只好慢慢認識同學,我會加油﹗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