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保錡不談感情事 拒透露與網紅蔥蔥關係 (19:14)

文章日期:2023年09月04日

ERROR成員吳保錡今日與鍾慧冰、陳月媚(媚姨)錄影ViuTV節目《MM730-Auntie你好》時,稱從前輩鍾慧冰身上學到主持節目時的技巧,但媚姨平日都是本色演出,沒什麼可學。他強調與兩位女士合作愉快,早前還一起到檳城拍外景。保錡自言在當地拍攝時沒夜夜笙歌,反而繼續跑步為參加年尾的台北馬拉松比賽做準備。

保錡透露媚姨只拍過一次拖,節目組本想安排她識男仔卻被婉拒。保錡認為真愛、假愛只是一線之差,有假才有真。他自言已33歲,拒絕由假愛開始發展感情,要認真了解心儀對象。談到被發現與25歲網紅陳雪聰(蔥蔥)身穿情侶裝行街,保錡說︰「我不談感情事﹗我只是普通平民,行街是正常事。我不會說是否在拍拖,希望大家將焦點放在我的作品上。」

談到電影《陰目偵信》,他笑言︰「現在不用去謝票,電影是否成績差已落畫?」保錡強調自信心未被打擊,笑言已自認為「票房病毒」。他說︰「我想做茄哩啡,不是主演就可以。我對影壇沒有渴求,所以也沒有執著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