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苡臻30歲後先諗結婚 唔抗拒情侶檔合作 Yoyo自爆恨結婚生仔 (18:23)

文章日期:2023年09月05日

陳苡臻、葛綽瑤(Yoyo)、湯令山今天(5日)到數碼港出席銀行活動,陳苡臻對於男朋友游學修公開表示想早婚,她直言雙方有傾過這話題,但未有計劃,已共識目前以事業為重:「我仲好青春,唔心急要嫁,30歲後先諗結婚。」

她表示正朝向影壇發展,9月飛加拿大接拍獨立電影,是個新挑戰,此程會偕媽媽同行,順道遊埠,10月再拍攝另一部港產片。問到想不想跟男友一齊拍戲?她笑說:「若果有適合工作,唔抗拒情侶檔,可以扮兄妹、父女或者我演佢繼母,扮母子就唔似,因為我個樣細過佢。」

Yoyo自爆恨結婚生仔,但十劃未有一撇,理想對象具備孝順、乖仔、愛屋及烏條件,她說:「我平時好宅女,沒怎麼異性朋友,也沒有有追求者,暫時以工作為先。」

湯令山為銀行廣告聲演角色,表示好玩又過癮,因為他自小已愛看動畫,也會坐在電視前扮配音,但不習慣翻看自己的配音演出,感覺古怪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