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姐2023︱王怡然樣子憔悴強顏歡笑 莊子璇拒慰問心情 (19:46)

文章日期:2023年09月09日

應屆港姐冠軍莊子璇、亞軍王怡然、季軍王敏慈、友誼小姐姜依宁今日出席領獎活動,負面新聞纏身的王怡然樣子憔悴、強顏歡笑,繼續拒絕接受傳媒訪問。莊子璇、王敏慈對於宣傳責任落在她們2人身上,認為只在做同樣的事,不覺得受影響。被問到可有關心王怡然心情時,莊子璇說:「見佢都ok。點問呀?你會唔會問佢?我就唔多問啦﹗」王敏慈透露王怡然心情ok,但兩人談話時沒有提起其他事。

幾位港姐被指連日出席活動捱到殘,莊子璇稱日前活動因黑色暴雨警告而改期,令她有多一天假期休息。港姐領獎活動接近尾聲,她預告要出席20場飯局跟小學、中學及朋友慶祝。莊子璇說︰「我怕肥,早餐、午餐盡量少食。」王敏慈將飛返北京繼續學業,等港姐有新任務時才回港。她說︰「機票好貴,我要多接工作掙錢。慶祝活動?我本來想請朋友食飯,但一直好忙未安排到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