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鈺洧建議王怡然勇敢面對是非 朱晨麗否認與史昊洺拍拖 (20:19)

文章日期:2023年09月09日

去年港姐冠軍林鈺洧今日出席活動,談到今屆港姐師妹多是非時笑言︰「贏了我,好呀!」她表示去年當選後掀起不少話題,幸說了幾次後抒發了心情,便慢慢適應。對於應屆港姐亞軍王怡然選擇逃避不接受傳媒訪問,她說︰「今屆港姐較年輕。我去年當選時,年紀已不小,加上喜歡見傳媒朋友。不知道為何大家問,我又會答。建議她(王怡然)正面地面對,不用害怕。傳媒很友善,自己答完問題,心情都會好一點。多做喜歡的事,例如約朋友打邊爐、談天。轉移注意力,就會減低壓力。」

對於有網民稱被王怡然父親騙財,要求無綫查明事件屬實後褫奪王怡然的港姐亞軍名銜,林鈺洧認為事件應由公司處理。講到她與王怡然同受家事牽連,林鈺洧說︰「上一代的問題,不關這一代事,只要做好自己便可。小師妹當選後應該很開心,應該將專注力、關注力放在自己身上。」

同場的朱晨麗否認與馬主史昊洺拍拖,強調目前單身,希望專注工作,對感情抱順其自然心態。她稱跟史昊洺是朋友,不知道為何傳得那麼離譜,連沙巴的朋友都知道。被問到好友陳煒可有介紹好男人時,朱晨麗說:「看見她那麼幸福,我也心動,但暫時未有介紹。」對於何廣沛公開新戀情,朱晨麗向他送上祝福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林鈺洧 王怡然 朱晨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