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倩婷卸任慧妍雅集會長 李潔瑩接任獲老公黎諾懿叫「加油」 (23:10)

文章日期:2023年09月09日

《慧妍雅集慈善月餅義賣賀中秋2023》活動今日在中環街市舉行,並公布新一屆新上任2023/2024度執行委員會委員名單,包括會長李潔瑩、副會長戚黛黛、司庫顧慧麗、秘書宋愛儀、會員拓展理事邵珮詩、公關理事黃嘉慧、工作計劃統籌岑杏賢。

劉倩婷擔任慧妍雅集執行委員會會長4年,卸任交給李潔瑩接棒。新舊會長與多位成員唐麗球、何艷娟、王愛倫、彭慧中、應屆港姐冠軍莊子璇及季軍王敏慈等出席義賣,劉倩婷表示卸任有如釋重負感覺,同時亦感不捨得,但認為慧妍需要新血加入,繼續延續行善精神。李潔瑩多謝大家給予她機會,不擔心會分薄照顧家庭和兩名兒子的時間。「劉倩婷任會長4年,籌到好多善款,我接任後都會盡力,希望幫到更多有需要的人。(丈夫黎諾懿知你做會長有什麼反應?)他一定支持我!但只講了一句『加油』。其實他私下都做好多善事,又會呼籲身邊朋友幫手支持,有人講他是慧妍女婿。」劉倩婷提議黎諾懿入會,成為慧妍第1位男會員。

慧妍現時有超過百多位前港姐會員,重提有傳上屆港姐冠軍林鈺洧,因為形象差而不獲接納加入慧妍。劉倩婷解釋:「沒有特別收過林鈺洧的申請。事實每位申請,都會認真對待,需經過委員會好多人審批。應屆港姐都可以申請入會,但她們當選一年好多親善任務,驚她們太忙,但如果有興趣也歡迎她們,都是經過一樣的審批程序。」

今屆亞軍王怡然的父親,被傳牽涉入在內地經營教育中心的欠債糾紛之中,遭網民要求褫奪其亞軍名銜。李潔瑩稱由於不太了解事件,故不方便置評。問到如果有港姐牽涉入是非之中,申請加入是否不獲接納?劉倩婷代新會長回應:「總之每有新成員想加入,都是行正常程序處理,要經過委員會的審批,並非一個人決定和話事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