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鋒澤爆Edan開心又樂觀 苦練廣東歌《一表人才》1個月 (15:59)

文章日期:2023年09月11日

台灣男團五堅情成員邱鋒澤一連兩場《DEEP AWAKENING》首個香港個唱,昨晚(10日)舉行尾場,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及李駿傑(Jeremy)捧場,邱鋒澤大騷苦練多時的廣東話,與香港粉絲互動,更獻唱Edan廣東歌《一表人才》為粉絲送驚喜,又在台上感激Edan與Jeremy到場,指自己每次來的時間,總是跟2人搭不上,希望今次能相約吃飯。

邱鋒澤騷後受訪表示首次來港開個人騷,對自己表現滿意,雖然場地只有1000人,但香港歌迷的熱情,給予他如10000人感覺,所以特別感動,目標是下次能在更大場館開騷,他說:「希望今年可以再來多一次,如果沒辦法來表演,也可以來逛街。」

他指為獻唱他和Edan的廣東歌《一表人才》,足足練了1個月,但還是唱錯副歌:「粵語歌特別難唱,我都是用背的,這次我也把Edan的部分背下來,確實有難度,但我就盡力,因為我知道這首歌,歌迷特別喜歡,也很開心可以跟Edan合作,這首歌在我的事業中,佔了很重要位置。」

邱鋒澤表示今次親自邀請Edan睇騷,因上次為Edan擔任個唱嘉賓時,對方就問他時候會再來,Edan剛好有時間就來,但怕沒有驚喜故不邀對方上台合唱,他說:「我亦有問Edan有時間可以吃個飯,因為到目前我們也沒出去吃過飯,不過他每天工作到很晚,希望今次可以。」

他表示一直有跟Edan聯絡聊天,問可感到最近是非纏身的Edan不開心?他說:「沒有呀!他很開心,真的嗎?我沒有分享這一塊,我不知道這件事情,對我而言他是很樂觀的人,像我一樣。」

相關新聞:孖Jeremy捧邱鋒澤演唱會 Edan讚聽得爽:請教我唱歌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