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丹妮首拍旅遊節目 體驗不一樣日本之旅 (14:50)

文章日期:2023年09月13日

王丹妮(Louise)早前出發到日本四國拍攝旅遊節目《四遊記》,首次拍攝綜藝節目的她心情緊張興奮︰「監製、導演好鼓勵我,所以我也叫自己放鬆心情,盡量享受當下每一刻。」雖然相隔兩個月再到日本,Louise卻是首次踏足四國,覺得跟以往去東京、大阪、京都主攻美食兼行街,這次有不同的體驗。她說︰「今次像尋回最基本的自己,開心能夠更加深入地了解自己,又可以趁機好好休息、親親大自然。」

Louise在這次行程中有很多不同的感受,尤其是寺廟體驗。她回憶︰「原來水中坐禪感覺非常涼爽,有雀叫聲、流水聲、吹動樹葉的聲音等,在大自然的聲音中令我更加能夠聆聽自己的聲音,享受當下。」Louise還提及另一個摸黑體驗︰「本來很害怕,但一直行下去時,我更堅信要相信自己,只要繼續往前走就會到達想去的終點,見到曙光。這些都是平日在香港較難接觸到的體驗,相當開心,感恩有機會作出嘗試。」

經過今次治癒心靈之程後,Louise更覺得人不應令自己負壓過重,累積過多壓力才想辦法減壓,很容易會爆煲。她提議:「當遇到困難及壓力時,應尋找自己喜歡的事物,靜下心來聆聽喜歡的音樂、去郊外休息一下,保持自己的身心靈健康。」

談到這次與黃德斌合作拍攝旅遊節目,Louise覺得大家非常合拍,過程寫意、開心及輕鬆,不時有講有笑,相信會有不錯的效果。她表示拍攝期間一有時間就與家人傾電話、影靚相及美食給他們看。Louise笑言:「雖然我身在日本,但仍然很清楚大家的行程,溝通非常緊密,希望下次再來四國的話帶他們一齊遊玩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王丹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