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清楚吳啟洋緋聞 楊安妮何洛瑤組女團拒預許寶恆 (15:24)

文章日期:2023年09月15日

許寶恆(Alice)近日被指拍攝《P1X3L 5G上台計劃》時與P1X3L成員吳啟洋(Phoebus)擦出愛火,Phoebus回港後向張天穎(Jaime)提出分手,Jaime取消關注Phoebus和Alice的社交網,並發文透露有不愉快經歷。MakerVille強調Phoebus與Alice不是情侶關係,Jaime就透過公司表示目前專心工作,不回應私人事。有份拍攝《P1X3L 5G上台計劃》的楊安妮(Win Win)、何洛瑤(Sica),昨晚錄影港台《SHOW動音樂》迷你音樂會時稱不清楚及沒留意。

Win Win揚言她拍攝時只掛住美食,Sica則說︰「我上機前一日發燒,出發時雖然退燒但爛嘴,拍攝時顧住唱歌,沒有發現什麼。」對於Phoebus與Alice被影到同遊廣州長隆歡樂世界,MakerVille指當日還有2人與他們同行,Win Win及Sica笑言︰「不是我們,我們沒有去廣州,只去九州。」她們表示當日一起拍節目後組成女團「Winca」,打算一起創作歌曲發展。被問到會否邀請Alice加入組合時,兩女斬釘截鐵拒絕︰「我們共識組2人偶像組合出道﹗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