衛詩雅笑柯煒林似3歲小孩 合作拍劇後幻想破滅 (18:40)

文章日期:2023年09月15日

柯煒林、衛詩雅、談善言、吳肇軒、蘇皓兒,今日出席ViuTV新劇《Food Buddies》記者會。衛詩雅回憶最初被柯煒林的靚仔外表和演技吸引,惟合作後幻想破滅。她指柯煒林像3歲小孩,在片場很嘈,幸好兩人的親熱戲在拍攝初期已完成。不過,衛詩雅稱讚柯煒林有紳士風度,拍親熱戲前做足溝通,令人有安全感。她說︰「我們在屋內拍了3日激情戲,由廚房、大廳、廁所再吻到入睡房。拍攝時太投入,導演叫停也聽不到,尺度大膽得似電影。」柯煒林續說︰「曾懷疑那場親熱戲太激能否播出街。」

衛詩雅透露拍攝期間接到陌生人的性騷擾視像電話,對方在畫面中露械,嚇到她立即收線。她回憶︰「我最初以為媽媽用視像打給我﹗那個人及後再來電,我將電話交給柯煒林和工作人員一起看,嚇到對方收線。」

吳肇軒與柯煒林在劇中是競爭對手,是唯一與他沒親熱戲的人。吳肇軒在劇中與蘇皓兒及談善言發展三角關係,有場與蘇皓兒互餵甜品的戲。蘇皓兒說此劇是她入行以來的最大膽演出,但強調只是意識上赤裸,畫面只見她的膊頭。吳肇軒透露拍接吻戲前被蘇皓兒要求先吃香口珠︰「因為我跟她說過,我很喜歡食生蒜頭、辛辣和咖喱,可能她怕我有口氣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