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那年盛夏》大結局 「楊悅盈」Marf一言難盡:要時間消化 (19:49)

文章日期:2023年09月16日

ViuTV劇集《那年盛夏我們綻放如花》昨晚(15日)播映大結局,蔡鳴磊紀念中學6A全體24位師生當中,僅餘4人生還。劇集播完後,不少網民亦不捨該劇大結局,該劇台前幕後,在社交平台發文分享拍攝感受,一眾演員還開直播跟網民互動。

在劇中演楊悅盈一角的邱彥筒(Marf),不止唱得跳得,原來演戲也不錯,Marf在Ig限時動態連環發文,其中一個帖文寫道:「一言難盡,我都需要時間消化,希望大家鍾意,有感。」在劇中演陳佩珊的葛綽瑤(YoYo),也在Ig限時動態出Post分享拍攝感受。

在劇中演6A班主任周世文的駱振偉(Thor),也在Ig限時動態發文,他有感而發說:「周Sir係好廢,但面對四大好人,其實周Sir也可以是受害者,這是我演繹周Sir時的感受.......什麼才是公義?這個世界沒有絕對的正確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