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大象的告別式》首演反應熱烈 陳瑞輝心情興奮又疲累 (14:49)

文章日期:2023年09月17日

MIRROR成員陳瑞輝(Frankie)、強尼、黃靖程(十小龍)及馮志佑主演的音樂劇《大象的告別式》昨晚首演,獲容祖兒、楊樂文(Lokman)、王智德(Alton)、邱傲然(Tiger)、鄭丹瑞、何爵天、蘇皓兒、吳海昕等捧場。

Frankie完成首場演出後表示︰「為了演繹劇中角色,需要動用很多情緒,不論是排練還是演出之後都會感到疲累,但同時又十分亢奮。今天完成了首演,相信回到家中都未必馬上睡得着,我會回想及檢討表現,思考如何每天做得更好,希望交出更美滿的成績。」強尼說:「觀眾反應非常熱烈,完全超出我們預期!時間過得真快,首演加上預演優先場,差不多已達到總演出場次的四分之一,我竟然已經開始有點捨不得!很多朋友看完此劇都表示深受感動,希望有更多觀眾可以入場被我們感動。」

音樂劇的主創、藝術總監及女主角十小龍表示:「能夠把《大象的告別式》搬上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大劇院的舞台演出,我會形容是猶如BB出世,真的很開心、很感動!加上好拍檔Frankie、強尼及馮志佑答應參與,令我倍添信心。」馮志佑說:「十分感謝各位入場支持的觀眾!看見他們既被惹得捧腹大笑,同時又感動落淚,帶給我很深感受。希望大家欣賞後都有所得着,我們一定會繼續Good Show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