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邊啊Do姐|鄭裕玲遊新加坡享受Me Time 潮玩「密室逃脫」主題餐廳 (18:39)

文章日期:2023年09月18日

由鄭裕玲(Do姐)主持的HOY TV旅遊節目《去邊啊Do姐》,今晚(18日)播出第11集,Do姐獨自遊覽新加坡,享受Me time。Do姐對新加坡有特別感情,因為人生第一次乘坐飛機,就是前往新加坡工作,不過當年大多是為登台或宣傳劇集,拍攝旅遊節目倒是第一次。 

難得重訪新加坡,Do姐乘坐最豪華頭等機位,她獨佔空中巨無霸A380的頭等座套房,甫登機已經有空中服務員列隊歡迎Do姐,非常有氣派。精明的Do姐預訂了頭等乘客尊享的免費新加坡本地遊。導賞團安排邊車(side car),讓Do姐輕鬆暢遊當地,有專人開車,坐在電單車邊上,Do姐說:「好似羅賓咁﹗」Do姐戴上黑超在邊車上馳騁新加坡著名F1賽車賽道、阿拉伯街等打卡位,連汽車入不到的橫街窄巷,都可以坐車遊覽,認真瀟灑。

Do姐又「試玩」當地一間「密室逃脫」式高級料理,餐廳內的食物非常搞鬼,蘑菇湯以牛奶瓶送上、鹹味的菜色又配以甜品造型,不過最特別的是餐廳設計,要Do姐偵探上身,每食一道菜都要根據線索,尋找下一關卡,布置上迷離又夢幻,Do姐玩得投入,其中一關更玩到趴低「瓹」過窄門。

吃過午飯,Do姐又嘗試新興運動「擲斧頭」,看似危險,不過亦難不到Do姐,就算擲不中,擺起甫士也相當有姿勢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