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浚偉跟聾人羽毛球運動員切磋球技 為殘疾運動員發聲 (14:51)

文章日期:2023年09月19日

馬浚偉(馬仔)前天在土瓜灣體育館,出席「2023全港聾人羽毛球錦標賽」,雖然馬仔忙為11月演唱會作準備,但為支持聾人羽毛球運動員,他一口答應擔任頒獎嘉賓,為各運動員打氣。

運動員竭盡所能爭取佳績,馬仔也忍不住落場,與參賽運動員切磋球技,在場觀眾及運動員們看得開心。

馬仔表示十分支持殘疾人士參與不同運動項目,當香港聾人體育總會邀請時,他馬上答應,在推動藝術之餘,也希望社會多加關注及支持殘疾運動員,希望政府能撥多點資源給所有殘疾運動員,令到他們有足夠資源及支援發展運動。

馬仔說:「殘疾人士擁有嘅權益同我哋健聽、健視係平等,融入社會,我同聽障運動員打過羽毛球,打羽毛球時,佢哋都不會用助聽器,但打起來好專業,有幾位仲好高水平;日前,我在節目訪問過視障跑手,跑得好快,仲為慈善跑南北極,佢哋同我哋一樣,係平等嘅,甚至比我們做得更好。」談到11月演唱會,馬仔開心透露門票賣得非常好,笑言希望可以食到枝竹火腩飯:「只要加開到一場,我就有飯盒食啦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