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未來音樂祭》門票滯銷 謝安琪盡力宣傳 盼有更多人入場 (20:28)

文章日期:2023年09月21日

謝安琪(Kay)、泰迪羅賓(Teddy Robin)、陳諾霆、Anna hisbbuR等,今日出席電影《4拍4家族》宣傳活動。身兼監製一職的Teddy透露花了8年時間才找到4間公司集資開拍︰「過去30多年,音樂題材電影的成績也強差人意,嚇怕很多投資者。我和Kay希望這部戲能在票房上有突破,為音樂電影開路﹗」Kay說:「不少導演和音樂人看過優先場,也讚故事感動,令我增強了信心﹗」

Kay除了主演,還為電影創作歌曲。首次製作電影歌曲,她覺得很過癮︰「沒想過自己寫的歌配合劇情是那麼感動﹗我觀看時哭了出來,覺得有點自戀。」Kay在戲中飾演追求音樂夢的單親媽媽阿Cat,與幾位家庭成員組成樂隊。她被問到可會在現實生活中這樣做時說︰「我的家很齊人,兩個仔女也有點天分﹗」Teddy讚Kay在戲中的表現好,又說看過Kay一對仔女的跳舞片,覺得他們有音樂感,能跟爸媽組成樂團。兩人在戲中飾演關係疏離的父女,Kay說︰「我在現實中跟爸爸感情好,拍攝時將某些真實感受投入戲中。我會帶爸爸入場看,相信他看見後會哭。」

將於本月尾舉行的《未來音樂祭2023》門票滯銷,主辦單位早前(12日)在社交平台發文告急,稱只售出不足三成門票。有份演出的Kay說︰「作為歌手,我只能落力演出,很多事不是我能控制。不過,我會幫忙多做宣傳,吸引更多人入場。我們這次準備的表演幾精彩,THE HERTZ是我喜歡已久的組合,我很期待合作,已購票入場的觀眾有福了﹗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