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馨平入行30年開騷 新歌《威嚴背後》獻亡父一度哽咽 (18:51)

文章日期:2023年09月24日

王馨平(Linda)慶祝入行30年,昨晚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《女人馨情演唱會》。Linda以《別問我是誰》的廣東版《請不必再等》為演唱會揭開序幕,然後一口氣唱出多首經典作品。獻唱新歌《威嚴背後》時,她一度哽咽,表示這首歌是送給她最尊敬的父親,去年病逝的影星王羽。

Linda說︰「這次演唱會因疫情一再延遲,未能在父親面前獻唱,成為我的遺憾。 大家要珍惜眼前人,有愛就要勇於表達。」Linda的丈夫Stephen、周慧敏、焦姣、文雪兒、黎淑賢、蔣麗萍、彭家麗、賈思樂及廖碧兒現身捧場。Linda唱出《美少女戰士》時,周慧敏雖未有上台合唱,但就送上鮮花以示鼓勵。

Linda騷後自評表現90分︰「我是很眼淺的人,在台上一直控制自己不要流淚,怕影響歌聲和演出。很高興和現場觀眾度過了一個充滿感性氣氛的晚上,也很開心觀眾熟悉我挑選的不同時代歌曲,當中包括AI尹光的《一人之境》,我很滿足。」主辦單位表示Linda將於11月在內地舉行首站《女人馨情》巡演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王馨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