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柏宇遭大女傳染甲型流感 半歲細女亦中招 (20:00)

文章日期:2023年09月24日

陳柏宇(Jason)今日出席港台活動時,透露大女羿辰(Abigail)早前返學被傳染甲型流感,回家後將病菌傳了給他及半歲大細女星晴(Audrey)。他說︰「我才康復了不久﹗細女發高燒,體溫超過39度,幸好精神不差,食得也睡得。全家人目前只有太太(符曉薇)未中招,希望她保持健康,一家人可如期出發去越南旅行。」Jason笑言目前最擔心的不是Audrey病情,而是她開始轉食糊仔已揀飲擇食,十分難搞。

同場的陳曉東和太太王妤嫻結伴現身,他表示兩女兒本來有學跳芭蕾舞,但他擔心跳芭蕾舞會令孩子腳部變形,因此已安排她們改上其他興趣班,包括書法、圍棋、電腦、英文、泥膠、砌積木等。陳曉東不怕被指是怪獸家長,強調只想培養女兒有不同興趣,沒強迫她們要做出好成績。他說︰「我沒給女兒壓力,她們以玩為主。我們最近玩桌上遊戲,她們很聰明,我成為輸家。」陳曉東又指兩個女因長時間用電腦上網令視力受損︰「打算讓她們戴眼鏡矯視。我平日只准她們看益智的網站,但也可看我的MV及演唱會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柏宇 陳曉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