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啟洋否認戀上許寶恆 與張天穎分手另有原因 (17:46)

文章日期:2023年09月28日

P1X3L成員吳啟洋(Phoebus)早前被指背住拍拖5年的張天穎,戀上《全民造星IV》參賽者許寶恆(Alice),Phoebus隨後與張天穎提出分手,更被爆與Alice在廣州拍拖玩樂。他與Alice所屬的公司MakerVille澄清指他們沒拍拖,當日在廣州拍完劇後與另外同劇演員一行4人旅遊。取消關注Phoebus和Alice社交網的張天穎拒就事件回應。

Phoebus今日出席活動時首就事件開腔,否認與Alice拍拖,稱沒想過幾個朋友出Trip會變成這樣,並強調與Alice沒有親密行為。Phoebus稱報道出街後曾被公司問話,問他發生了什麼事,母親就叮囑他要沉住氣及做好本分。他笑言難得有假期,結果變成這樣,嚇怕了以後也不放假。至於與張天穎分手原因,Phoebus稱兩人之間有點問題,與其他人無關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