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海寧仍然單身冇拖拍 指網民過分解讀社交網帖子內容 (18:44)

文章日期:2023年09月30日

葉童、高海寧、呂良偉夫婦、姜大衛夫婦、胡楓、羅蘭及余慕蓮等,今日出席電影《霸王別姬》4K修復版首映禮。葉童感謝張國榮(哥哥)遺下一部好作品給大家︰「我喜歡哥哥非常願意創新,京劇不是他的範疇,他也願意作出新嘗試,北上幾個月學習戲曲,粉墨登場演出。作為一名藝術家,是應該不斷地嘗試。」她認為張國榮在電影中的女裝扮相可以更靚︰「當年外界對哥哥有很多批判,如指他演得不夠溫柔、身體柔軟度等。不過,現在去看,他的表現是相當成功。這個組合、場面,現在很難再拍到。」

高海寧是張國榮的粉絲,之前也有入場看《春光乍洩》修復版。她說︰「我曾在家觀看《霸王別姬》,跟在戲院看的感覺完全不同。」談到她在Ig發文惹來網民懷疑她有新戀情,高海寧否認,自言目前仍然單身沒拍拖,未遇上心儀對象,認為網民過分解讀了她的社交網帖子內容。

呂良偉正伙拍劉德華、謝霆鋒、許冠文等拍新戲,當中有動作場面,他說天氣不如早前那麼熱,拍外景的動作戲時不算辛苦。呂良偉透露將飛往美國登台︰「主辦單位稱有很多90後粉絲要求我去演出,我也不敢相信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葉童 高海寧 呂良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