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浩康教唱歌做飲食生意 自爆為掙奶粉錢 做埋半個地盤佬 (14:32)

文章日期:2023年10月01日

吳浩康(Deep)昨晚出席商場騷時,表示剛滿1歲的兒子吳尚恩首次過中秋,因年紀太小未識玩,短短半分鐘就將燈籠整爛。Deep表示港人疫後常出埠旅行,少人留港消費,其唱歌學校收生人數下跌,他為掙奶粉錢開始學做包括舞台製作的工程及飲食生意,同時正籌備拍攝一個單車、教做運動的節目,希望能掙得1蚊得1蚊。Deep表示兒子已識叫爸爸媽媽,平日工作如何忙碌也會盡量爭取父子相處時間。

被問到可有請太太郭思琳幫忙拍片時,他說︰「我也希望,但她現在24小時照顧兒子很困身,希望能盡快將她解放出來,讓她可以做自己喜歡的工作 。再追小朋友?順其自然,沒特別計劃。」Deep透露已恭喜張致恒(Steven)第四度當爸︰他說︰「我們有聯絡,他是衰,但要讓他重新起步,他又沒影響其他人﹗介紹工作?我有些工程在地盤開工,我也是半個地盤佬。我曾問他做不做地盤工作,因地盤工作的薪金較高,但他說已有朋友介紹了工作。」

《全民造星V》參賽者詹仕偉(Snoopy)、《聲夢傳奇》首季學員蔡愷穎也有現身活動。蔡愷穎稱中秋節當晚和家人跟林智樂、潘靜文兩個家庭,合共約30人一同賞月BBQ,十分開心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吳浩康 詹仕偉 蔡愷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