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凱文與湯令山性格不合和平分手 再見亦是朋友仍有聯絡 (18:49)

文章日期:2023年10月01日

謝安琪、邱彥筒(Marf)、洪嘉豪、Zpecial、鄧凱文(Moon Tang)、張天穎等,參與演出的《未來音樂祭2023》昨晚於亞洲國際博覽館開鑼。主辦單位上月12日曾在社交平台「告急」,當時稱門票售出不足三成。據知,昨晚首場開騷前已售出五成門票,惟主辦單位未安排傳媒入場採訪。

湯令山(Gareth. T)早前自爆回復單身兩個月,舊愛Moon Tang受訪時說︰「如果大家有聽過我們的歌,都會發現內容有描述我們的分手過程。其實沒什麼特別和原因,大家性格不合,和平分手。他今晚也在場,我們有見面,但沒對我說『Good Show』。」Moon Tang表示與湯令山分手後仍是朋友及音樂伙伴,因此仍有聯絡。她笑言︰「分開一下是好事。何時接受新戀情?順其自然。我稍後會獨自飛往外地探朋友,一個人旅行不怕寂寞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