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那年盛夏》獲好評 邱彥筒望拍續集 ︰這劇對我很大影響 (19:11)

文章日期:2023年10月01日

COLLAR成員邱彥筒(Marf)昨晚參與《未來音樂祭2023》,與獨立樂隊Maniac合作演出,又獻唱COLLAR團歌《idc》及《OFF/ON》。她說︰「與樂隊一齊合作的感覺好正,是好好的經驗。開騷前1個月,我要錄單曲、團歌、為劇集宣傳和綵排,好忙好辛苦,但感受到大家反應好正面,所以好開心。」Marf笑言平日習慣與隊友一同演出,這晚要獨唱團歌有點困難。她說︰「最搞笑是陳泳伽(Winka)、蘇雅琳(Ivy)有來捧場。」

Marf希望完成手上工作後出埠旅行,她被問到可想COLLAR像MIRROR一樣全員去外地時說︰「他們去拍團綜,性質不同。如果COLLAR能全員去旅行,相信會是個壯舉﹗」談到其主演的ViuTV劇集《那年盛夏我們綻放如花》獲好評,Marf感謝劇組︰「我在台上唱劇集主題曲時,觀眾特別反應熱烈。這劇對我有很大的影響,如有機會希望拍續集,但要等導演安排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