崔碧珈梅艷芳展上獻唱《夢伴》走音︰唱現場不穩定很正常 (19:53)

文章日期:2023年10月01日

已故樂壇天后梅艷芳(梅姐)逝世20周年,歌迷會「芳心薈」今天(1日)起舉行《傳承‧永恆傳奇#梅艷芳》多媒體紀念展覽,展出梅艷芳生前的歌衫、唱片、照片及肖像紀念品。

崔碧珈以嘉賓身分表演,獻唱《夢伴》時不慎走音。她說︰「我有點緊張,最近幾個月沒上堂練歌。唱現場有不穩定很正常,很多前輩唱現場時也可能不完美,相信這也是大家喜歡的一部分。我獻唱時沒做出梅姐的招牌動作,這是她的個人標誌,我不敢模仿。」崔碧珈多謝主辦邀請,稱或許因為其英文名也叫Anita才獲邀請。她說:「梅姐無論輩分和才華都很高,她是獨立又有自己思維的女性,演得又唱得!雖然大家層次有距離,但我會延續她的精神,一直做下去。」

崔碧珈透露早前出席她首次擔任監製兼演出的電影《Follia》在巴黎的首映禮,稍後又會去新加坡拍攝新戲兼唱主題曲,之後再監製一部荷李活電影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梅艷芳 崔碧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