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,我的大夫|許俊豪演深情中醫師 暖男行徑贏觀眾心 (16:56)

文章日期:2023年10月04日

蔡思貝、何廣沛主演的劇集《你好,我的大夫》前晚(2日)及昨晚(3日)兩集,講述飾演張醫師的許俊豪大學時期已暗戀嘉應(蔡思貝飾),10年間一直在女方身邊擔任天使角色,明知嘉應多年來仍心繫清勁,依然對嘉應不離不棄、大小事務照顧周到。眼見清勁與嘉應仍深愛對方,張醫師表面上雖看似誓要與清勁一爭長短,但暗地裏卻幫助2人化解誤會,除大方借出鎖匙讓清勁直入香閨照顧生病的嘉應,又主動介紹生意給嘉應助六君子醫舍渡過財困。張醫師在昨晚一集鬧爆清勁當初拋下嘉應何等不負責任,並點醒清勁應提升能力值成為嘉應的好歸宿。

許俊豪之前在《愛上我的衰神》演變態殺人狂,今次反轉演活深情的張醫師,獲不少觀眾稱讚。他說︰「多謝觀眾鍾意呢個角色,亦多謝監製同編劇寫咗一個咁完美嘅角色。我知都有網民係咁講話嘉應點解唔揀師兄,其實大家睇到大結局就會知道我哋最後嘅結果!」許俊豪指無論是《衰神》的變態慾望男或是《大夫》的完美暖男,他都十分喜歡。兩個角色相比,他認為好人角色更難做︰「因為要好寫實同投入生活、唔可以誇張,所以呢個角色令我明白更多演戲嘅要求。」為演活頂級中醫,許俊豪將平時兼職做健身教練的一套融入角色:「都係拎番我現實對待客人嘅狀况同態度去投入角色。」

六君子醫舍之所以財困,與清勁無視中醫師身分,鼓勵病人娜娜(陳善渝飾)離開渣男老公Vincent(謝東閔飾)有關。有慣性流產問題的娜娜,因Vincent不聽清勁勸阻令娜娜於調理期間第六度懷孕;就在娜娜擔心再度佗B不穩之際,Vincent竟背妻偷食兼被媒體拍下罪證。Vincent及後急召記者會公開道歉,並操控娜娜為其洗白,娜娜卻反高潮公開Vincent惡行並宣布離婚。Vincent昨晚得悉娜娜有慣性流產後,不但未有予以關心,更鬧爆娜娜兼以「漏水花樽」貶低女方,遭網民鬧爆「渣中之渣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