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AHS開騷|少爺占談朋友因誤會斷交 強調沒想起余迪偉 (17:35)

文章日期:2023年10月07日

甄子康(少爺占)與何兆基組成的組合「YEAHS」,昨晚舉行首場《When We Were Wild Live 2023》。音樂會開始前,商台DJ梁子健(梁子)、黃正宜(阿正)及薛晉寧(阿檸)現身台上跳唱暖場。阿正揚言要配合歌手身分扮cool,又說已3小時沒進食想反胃,發現唱歌比說話困難10000倍。少爺占與何兆基出場唱出第一首歌《開始就有可能》,因為音響問題突然叫停,要走到台邊重新出場開騷。少爺占笑言︰「Indie(獨立)就是這樣,跟平日的演出會有不同。」兩人翻唱林一峰的《19》時,少爺占感性地說:「朋友很多時會因為一些說話而有誤會,友情無疾而終。不過,能成為朋友已經當賺,無論最終是否仍是好朋友,都已經賺了﹗」

唐劍康(當奴)以特別嘉賓身分現身,與少爺占合唱艾粒的《大飲茶》掀起高潮。曾被阿占取笑常穿名牌鞋的當奴說︰「這對鞋7000元,穿10次就等於700元著一次。我去看MIRROR演唱會都是穿舊衫,今晚為了這個騷,特別買件新西裝。」少爺占和當奴追問何兆基在法國被人追打的傳聞,何兆基說︰「我沒被打,只是被人掟垃圾。」安歌時,少爺占感激粉絲支持,承諾每年開騷。

已移居加拿大的何兆基今次回港兩星期,少爺占計劃YEAHS年尾到多倫多、溫哥華開騷。談到兩人開騷第一首歌便重唱,少爺占說︰「首次在這場地演出,我們未熟習再加上音響問題,幸好有現場樂隊,可以選擇重唱。」談到在三號強風信號下開騷,他表示︰「有些擔心,希望尾場不受天氣影響。」被問到台上一番感性話,少爺占解釋︰「有感而發,因為不少多年好友近年移民到海外生活,有些甚至離開人世。投放了那麼多感情,我究竟得到什麼,但其實過程中也得到很多。(談及友情無疾而終是指跟余迪偉的友誼?)不是,沒想起他,我主要是講很久沒聯絡的朋友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