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健安母校開騷勾起讀書回憶 馮允謙誤食蜜蜂冇晒胃口 (16:27)

文章日期:2023年10月08日

馮允謙(Jay Fung)、陳健安(安仔)、梁釗峰、ANSONBEAN、雲浩影(Cloud)和樂隊Nowhere Boy等,日前(6日)於香港理工大學舉行《Groove Gala - MA Music School Tour 2023》首站演出。為配合校園主題,打頭陣跳唱3首快歌的ANSONBEAN打呔扮成壞學生現身。他笑言︰「咁啱我受咗傷貼咗膠布,更加應景。」釗峰緊接出場獻唱《愛情難以許可我們回到當初(1717)》及《已......(3235)》,又和安仔合唱《再不再見》,勾起大家對C AllStar的回憶。

安仔重返母校演出,剛巧獻唱的歌曲《仍然是那個少年》、《好好掛住》音樂班底賴映彤及Oscar都是理大校友,令他覺得特別有意義,亦勾起不少校園回憶。安仔說︰「我曾經喺呢間房Casting入Danso(舞蹈學會),最後冇入到,跳成點都唔特別講,總之依家專心唱歌,同埋好多歌唱比賽都喺理大發生。」

Jay Fung壓軸出場獻唱《入場人士注意》等歌曲,其間與台下粉絲握手及自拍,掀起高潮。他騷後透露早上吃的外賣附送一隻大蜜蜂,他感覺到口中有樣很鬆脆的東西,吐出來才發現是蜜蜂,胃口全失。他說︰「剛來到音樂會現場時本來很不開心,但同學仔給了我那麼多溫暖,令我唱得很開心﹗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