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明熹唱《Dear My Friend,》感觸落淚 獲姜濤鼓勵:很棒加油 (15:17)

文章日期:2023年10月09日

炎明熹(Gigi)兩場在九展Star Hall舉行的演唱會前晚開鑼,不過尾場因颱風「小犬」襲港而要延期,Gigi前晚除了唱自己歌曲,還唱了不少別人的歌,包括MIRROR成員姜濤的《Dear My Friend,》,她獻唱此歌時突然轉身落淚,其後她語帶哽咽解釋︰「最初以為忍得到,但眼淚不聽話,怎樣唱這首歌都會哭。姜濤先生將這首歌送給他已離世的朋友,我就將這首歌送給愛惜我的朋友、陪伴我成長的粉絲,他們是我很大的動力。我說『送給曾經的自己』才忍不住眼淚。人長大了,從前的自己或許不見了,希望她會回來。我覺得她會回來,我會等她,希望可以再次遇見她﹗」

而原唱者姜濤也有留意Gigi演出,今天(9日)姜濤在Ig限時動態轉貼Gigi唱該歌片段,並留言鼓勵:「很棒﹑加油﹗」

相關新聞:炎明熹開騷|Gigi獻唱姜濤《Dear My Friend,》感觸落淚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