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鶴德親身見證「繼續寵愛・張國榮紀念展」圓滿閉幕  (17:29)

文章日期:2023年10月10日

為紀念一代巨星張國榮(哥哥)逝世20周年,自今年3月29日起,於香港文化博物館舉行的「繼續寵愛・張國榮紀念展」,在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副署長(文化)譚美兒女士、香港文化博物館總館長林國輝先生、紀念展客席策展人之一的陳淑芬女士、以及唐鶴德先生(唐唐)見證下,昨晚(9日)6時正,完成為期逾半年展期,吸引逾37萬市民和旅客入場參觀。

昨午12時前改掛3號風球,不少市民和旅客冒風雨,把握最後機會觀賞紀念展,這些「哥」迷也得到印上「哥哥」親筆手稿明信片作為留念。陳淑芬表示哥哥離世20年,仍有很多「哥」迷懷念他,她覺得很感動,而今次紀念展其中一個目的,盼把「哥」迷聚在一起,讓大家透過展館內展品及影像,重溫張國榮的風采,她說:「看到大家對『哥哥』的愛和思念,唐鶴德先生也在今(昨)天,親臨香港文化博物館和『哥』迷見面。」

當唐唐出現在展廳入口時,現場觀眾發出歡呼聲,及後他在陳太陪伴下,欣賞館內所有展品,他對現場「哥」迷合照或簽名也有求必應,他多謝大家對哥哥的愛及祝大家身體健康,「哥」迷也同樣向他送上祝福,並笑著向他反映,要找更大場地舉辦下一次的張國榮紀念展,到閉館一刻,陳太和唐先生及現場「哥」迷感不捨。

陳太感謝唐唐借出多件張國榮珍藏品,作為今次紀念展展出之用,令到展覽更具質量和有意義;她同時感謝另外兩位客席策展人張叔平先生和夏永康先生,兩位美術大師把紀念展的美學水平提升至最高層次,令到每位參觀人士也讚不絕口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