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容和11月襲港 舉行首個戶外騷會 籲粉絲留意舞台隱藏信息 (16:55)

文章日期:2023年10月10日

韓國樂隊CNBLUE主音鄭容和7月在香港舉行個唱反應熱烈,很多Fans表示未能買飛支持,有見及此,鄭容和將於11月22日在西九龍文化區,舉行《2023 JUNG YONG HWA LIVE 'YOUR CITY' IN HONG KONG》首個戶外個人演唱會,門票於10月18日早上公開發售。

今次演唱會將以全新主題YOUR CITY為中心,亦是鄭容和首次戶外音樂會,在海外掀起極大迴響,部分海外歌迷計劃來港睇騷。今次演唱會以歌單傳達信息,將城市與鄭容和連結,使樂迷猶如在電影中感受起承轉合感覺。

鄭容和非常重視是次演唱會,亦為此表演加強排練:「今次Your City演唱會中,我希望觀眾有睇緊音樂劇或電影嘅感覺,透過音樂同燈光,令大家體現舞台空間感,希望演出後樂迷腦海中會覺得『好像在看一部都市感性電影』,戶外演唱會應該可以更近距離同大家見面,加上今次舞台效果好厲害,仲會有煙火效果,相信會令大家更投入。」

鄭容和叫粉絲屆時要留意舞台隱藏信息,他表示今次演唱會玩味十足:「今次Your City演唱會中,喺影片、音樂、舞蹈員、樂隊、甚至我嘅歌衫中,都隱藏多種要素,每個入場嘅Fans理解每首歌、每段歌詞都會有唔同感覺同信息。」

演唱會亦發售香港站獨家限量官方紀念品,同時亦有多項專屬粉絲福利,包括簽名海報,綵排觀賞Sound Check Rehearsal,歡送Goodbye Session及官方限定發光手帶等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鄭容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