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鎮灝唔過問Phoebus感情生活 跟Alice相處方式似兄弟 (17:07)

文章日期:2023年10月11日

男子組合P1X3L成員歐鎮灝(George)今天(11日)到銅鑼灣出席活動。ViuTV劇《那年盛夏我們綻放如花》播完後反應甚佳,問有份主演的George會否希望開續集?他希望原班人馬拍喜劇,因為《那》劇有點沉重,第二齣不想再處於辛苦狀態。

有傳隊友吳啟洋(Phoebus)與許寶恆(Alice)在台灣拍綜藝節目日久生情,回港後即向拍拖5年的張天穎(Jaime)提出分手,在台灣一起拍綜藝節目的George否認Phoebus和Alice日久生情,他說:「沒有這回事,在台灣連睡覺的時間也沒有,大家都專注在表演上。Alice和我們3個人相處方式一樣,一齊打機、跳舞和唱歌,像兄弟般。」

至於Phoebus的感情生活,他亦不清楚,因對方很少談私人事,亦沒說與Jaime已分手,而他只在活動上見過Jaime 1、2次,有指Jaime被分手,他也不知道,說:「我不會過問隊友感情事,男仔講感情很尷尬。(勸Phoebus收斂些?)我沒想過,感情事喜歡幾時公布就公布,我支持他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歐鎮灝 吳啟洋 許寶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