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鈺洧呼冤 否認出席富豪飯局 陳爽剃頭賀40歲 惹健康問題揣測 (21:21)

文章日期:2023年10月12日

去年港姐冠軍林鈺洧,今晚(12日)聯同陳煒、陳爽、林芊妤、向海嵐、賈思樂,現身尖沙嘴出席《國際時裝匯演》 ,性感打扮的林鈺洧表示,應時裝設計師何國鉦之邀,擔任模特兒,相隔多年重操故業,收起港姐式燦爛笑容,變回高冷形象。

有報道指她與陳楨怡、譚嘉儀參加富豪飯局,她聞言呼冤:「不知道現場有沒有富豪,我工作後收到朋友邀約食飯,知道有陳楨怡、譚嘉儀便參與,去到才知現場很多人,我根本不認識他們,也沒有交換聯絡電話。」 

問到公司和爸爸林俊賢有沒有就事件向他訓話?她說沒有,亦不擔心事件影響形象,認為做好自己便可,不過以後會小心,參與活動前會問清楚。

陳爽早前剃頭賀自己踏入40歲,惹來她健康出問題揣測,陳爽為此感抱歉,又強調身心健康:「我想剃頭搞突破,老公都贊成,還親自幫我操刀剃頭,原來短頭髮都很適合我,也好容易打理,仔女都喜歡我的新形象,經常摸我個當刺蝟,下次想嘗試玩笨豬跳。」

陳煒早前與老公旅行慶祝結婚1周年,她表示帶了兩套泳衣拍照留倩影,其中一輯泳裝已上載社交平台,問到幾時再派福利?她笑說:「我近期變肥,身形豐滿,各方面都升了幾級,不過另一輯相,我打算私藏!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爽 林鈺洧 何國鉦 陳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