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lly Talk下月尾開騷 邱彥筒︰COLLAR快有好消息 (16:37)

文章日期:2023年10月13日

女團COLLAR及Lolly Talk同樣是ViuTV《全民造星IV》出身,Lolly Talk日前宣布將於11月尾假九展舉行首個演唱會,惟COLLAR出道後受不同事件影響,何時舉行個唱仍是未知數。COLLAR成員邱彥筒(Marf)和許軼(Day)昨晚結伴出席慶典派對,Marf表示COLLAR快有好消息,年底前出新歌,最快明年開騷,現在要儲多些歌和經驗。

對於Lolly Talk想邀請COLLAR任個唱嘉賓,Marf說︰「未收到消息,但我會到場支持。我喜歡看不同的演唱會,而且大家同期出道,要去支持一下﹗」Day被問到早前不滿隊友芯駖被網民攻擊,在社交平台爆粗撐隊友時,避談當時是否很嬲才爆粗,並笑言︰「不是我,是我的貓咪,不關我事﹗(爆粗後有否被公司訓話?)貓咪是小動物,牠是無辜的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邱彥筒 許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