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制限探險隊|Mike導曾受傷送院 咖喱7日冇冲涼 Marco憑意志控制嘔吐 (17:31)

文章日期:2023年10月16日

P1X3L成員葉振弘(Marco)、黃雅慧(咖喱)、程人富和Mike導(劉諾衡),今天(16日)出席ViuTV節目《無制限探險隊》記者會,談到遠赴非洲取景拍攝,Marco與程人富難忘看到動物大遷徙,其中跟具攻擊力的鬣狗近距離接觸,咖喱指在坦桑尼亞行山,人生首次經歷連續7日沒冲涼,連手指甲也捆黑邊。

Mike導表示節目包含旅遊元素,亦是行業生態記錄片,當中由他親自測試避彈衣性能,不幸發生意外受傷,曾入院治療,有刻感覺接近死亡。

受訪時,Mike導表示拍攝測試避彈衣場口,超出預期設計,更因而受傷,他說:「受傷之後,我都好驚,好彩有當過急症室醫生的咖喱幫我鏠針,見到大家為我擔心,我覺得好窩心。拍攝都有少少影響,旅程中都有不少難以預計受傷事件。」咖喱稱幕後人員為拍黃金畫面而非常搏命:「尤其Mike導最危險,他受傷我就要好似軍醫做醫療,嚇到我提心吊膽,反而兩個男拍檔非常安全。」

Marco表示拍攝節目前,會問准藝人意願:「遇到太危險畫面,我當然會縮沙,不過難得機會看好多動物,我好喜歡動物,最開心近距離見到露脊鯨。」Mike導大讚3位主持各有突出表現,Marco可憑意志控制隨時嘔吐﹑程人富愛亂說話﹑咖喱人靚醫術又高明,而拍攝亦順便自肥,達成到大草原上打空翻。

相關新聞:《無制限探險隊》10.18首播 程人富Marco非洲玩到嘔被嘲懦夫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