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人富難忘跟鬣狗接觸 咖喱被巨蜥嚇到喊 Marco體驗笨豬跳 (20:20)

文章日期:2023年10月17日

葉振弘(Marco)、程人富與黃雅慧(咖喱),早前到訪非洲1個多月,穿梭南非、烏干達、肯雅、坦桑尼亞及埃塞俄比亞等,拍攝ViuTV綜藝節目《無制限探險隊》外景。

富仔談到今次非洲之旅大開眼界,在烏干達入住的旅館,有成千上萬的蚊子飛來飛去,就連室內的白牆亦滿布蚊子,房間噴完殺蟲水後,地上出現「蚊屍山」,問到有沒被蚊子飛入口中?他透露:「Mike導(劉諾衡)不放過拍攝黃金畫面的機會,安排捉蚊用來煮食,我們3個都要試食,感覺好折墮。」Marco笑言捉蚊過程愉快而嘔心,又大爆Mike導用最原始的牛屎消毒方法,以毒攻毒。提到跟具有攻擊性的鬣狗近距離接觸,富仔驚險又難忘,拍完身心受創。

為制作組擔當軍醫角色的咖喱,指拍攝有危險和流血場面,加上烏干達設備不完善,隨處出現彩色蜥蜴,嚇得她多次落淚,她說:「好擔心在那邊受傷感染細菌,分分鐘會喪命。蜥蜴體積如手臂大,好恐怖,去廁所、冲涼都要找女工作人員陪伴。」

Marco笑言在「吐出彩虹」項目中,記錄了他的黃金畫面:「我嘔到爆,連我睇到都頂不住。」但講到最大挑戰,他覺得是體驗跳笨豬跳:「好難做到跳出去那一步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