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徒冒雨等教主 《ON》MV點擊破400萬 盧瀚霆靠冥想放鬆心情 (17:13)

文章日期:2023年10月18日

MIRROR成員盧瀚霆(Anson Lo,教主)今午(18日)亮相商台叱咤樂壇訪問,大批神徒(粉絲暱稱)冒雨在商台外面守候,教主在12時20分乘坐七人車到商台,不過他未有在正門下車,而車上亦拉了窗簾,未能見到教主本人。

教主的新歌《ON》MV在YouTube點擊破400萬,他循例在Ig限時動態貼相及自畫圖冧神徒,教主在訪問中談到新歌,他表示這首歌是他今年最後一首歌,總結這一年價值觀,他直言入行近5年,沒有太多個人生活亦少見朋友。談到他為 《ON》填Rap詞,他直言十分享受,又謂本身常聽外國歌,感覺好好玩。

教主工作忙碌,問他有何放鬆心情方法,教主表示隊友李駿傑(Jeremy)推介他冥想,不過教主指1小時冥想太長,他會做約20至25分鐘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叱咤樂壇 教主 盧瀚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