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影儀避開傳媒低調現身活動 黃榕稱正為阿儀物色經理人 (18:00)

文章日期:2023年10月19日

「亞洲心動娛樂一姐」薛影儀(阿儀)因擅自盜取公司設立的社交平台帳號發放私人照片、無故缺席工作及辱罵經理人林寶玉,結果被公司無限期「雪藏」。時隔半個月,林寶玉突然宣布與公司方向不一致及壓力等原因,將於下月離職。離職前,她透露曾多次以經理人身分請黃榕配合阿儀的工作時間表,讓阿儀先工作後玩樂不果,阿儀更為了與黃榕出席其他活動而推公司工作。黃榕隨後在社交網發文否認,稱林寶玉所說的是無理指控。事件餘波未了,近日有指阿儀已遭亞洲心動娛樂終止合約,成為失業大軍。阿儀日前(17日)在社交網回覆網民時透露已填表見工,她看到有網民留言「阿儀聽聞你畀公司炒咗,最衰就係黃榕,正一損友」時,即維護好友說︰「唔關佢事,係我自己鬧寶玉呀!因為佢黑人憎呀!」

黃榕昨晚(18日)出席好友許嘉浩生日會,阿儀原來也有出席,但低調等傳媒離開後才到場。黃榕回應被指暫當阿儀經理人,為阿儀聯絡各方公司高層謀出路一事。她說︰「我們一直只是朋友,我會以朋友身分給她意見,做介紹也可以,甚至為她物色經理人,但我不會幫她接工作或當她的經理人,我們不涉金錢關係。阿儀曾邀請我當她的經理人,但我自覺不合適,正為她物色經理人。聽聞有朋友想找阿儀拍短劇,我已叫對方直接聯絡阿儀。」黃榕指阿儀想繼續做藝人,目前雖沒工作但心情還好,利用這段日子自我增值。談到被指連累阿儀失業,黃榕只說︰「我認識了她兩年,一直有很多傳言。」對於林寶玉的指控,黃榕表示︰「我沒嬲她,有機會也希望與她溝通,將不快事畫上句號,大家重過新生活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薛影儀 黃榕 林寶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