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雁詩享受自由身工作 簡淑兒︰以前似簽咗條命畀電視台 (18:38)

文章日期:2023年10月19日

簡淑兒、何雁詩、陳欣茵及梁凱晴4位前無綫藝人,今日錄影HOY TV真人騷節目《我要做車手》。簡淑兒及何雁詩回憶從前駕車返無綫將軍澳電視城開工,途經環保大道是個好好的訓練。簡淑兒說︰「我以前會喺凌晨3點『劈住』咁返公司開廠。」何雁詩亦說︰「我以前狼死啲好有火,自從生咗小朋友後就小心好多。老公(鄭俊弘)好少擔心我安全,對我好有信心。」陳欣茵未有駕駛執照,只能在節目中當賽車女郎。她說︰「我考咗兩次,因太有自信『肥』咗。」

她們表示享受現在自由身工作。簡淑兒坦言︰「以前好似簽咗條命畀一間電視台,依家自由身感覺良好。」被追問與男友麥大力可有結婚計劃,她說︰「未,拍吓拖享受二人世界先,有好消息會通知大家。」她否認現在拍節目會刻意收起性感,稱男友外國人性格沒所謂。

何雁詩稱現在可以上任何電視台的節目︰「我日前出咗首送畀老公嘅新歌《tiger in you》,只要有機會宣傳新歌,我都會去,要落多啲力。雖然可能會吃力啲,但我享受過程。」陳欣茵自言事業心重,與無綫完約後即到HOY TV工作。她說︰「好開心,付出幾多收穫就幾多,自己掌握工作量。以前好被動,唔由我控制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