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3下周五首演舞台劇 怕肥仔捧場會瞓着打鼻鼾騷擾觀眾 (20:12)

文章日期:2023年10月19日

韋羅莎、朱栢謙、郭嘉駿(193)及楊偉倫等,今天綵排將於下周五(27日)首演的舞台劇《Laugh Vacation》,排練其中一場師生衝突戲。飾演學生的193及楊偉倫,被飾演老師的朱栢謙罰扭耳仔。

首次演舞台劇的193扮演憤世嫉俗的叛逆學生時入型入格,他自言是新手,排練時覺得所有事也很新鮮,也從多位前輩身上學到不少技巧,大家合作愉快。韋羅莎讚193悟性高,很快已跟上演出節奏,遇對手「爆肚」也懂得應對。193說︰「這套劇輕鬆搞笑,容許有改動。白只、楊偉倫轉數很快,我是新手,自愧不如。有幾次玩『爆肚』,導演覺得幾好,就將對白加入劇本內。我這次演出很緊張,記台詞沒問題,但要演戲、跳舞及自彈自唱,像才藝表演。」

193表示ERROR隊友何啟華(Dee)及保錡已答應捧場,他最擔心梁業(肥仔)會在場內睡着發出鼻鼾聲騷擾到其他觀眾,因肥仔試過在觀看舞台劇時睡着打鼻鼾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郭嘉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