馮盈盈有意完成碩士課程後再進修 無計劃轉行做營養師 (16:25)

文章日期:2023年10月22日

馮盈盈昨晚穿上露肩裝錄影《思家大戰》,外形似消瘦了點。她說︰「可能現在修讀營養學,注意飲食,加上勤做運動的原因。很多朋友問我減肥喼弗貼士,我會拍片在網上分享飲食心得,如飲什麼果汁排毒、瘦腰不瘦胸。我現在的腰圍已重回參選港姐時的21吋半,健康的,不會過瘦。」

正攻讀營養學碩士的她表示快將畢業,打算繼續進修。盈盈被問到會否考取營養師執照時,稱這是一個長遠計劃,一來有關考試很難,而且要在醫院實習一年,她暫時沒這個時間。

盈盈說︰「剛拍完《逆天奇案2》,現在要準備台慶司儀的工作。我已年幾沒劇集推出,《逆天2》是公司其中一套重點劇,很期待﹗我還有另一套劇《妳不是她》未推出。(未來想多拍劇?)無論是劇集、大騷司儀和主持都交由公司安排。(想做全能藝人?)一直都是,開心和感恩能多線發展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馮盈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