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丹妮進軍海外 孖男神張孝全 減產迎戰全英語對白演出 (13:34)

文章日期:2023年10月23日

王丹妮(Louise)早前出席完巴黎時裝周後,行程密鑼緊鼓,現正為12月出發到多明尼加共和國以及巴拿馬,拍攝約4個半月的外國電視劇《Coolie》做準備。

劇集由《一頁台北》、《初戀慢半拍》、《彈珠人生》第二季的台裔美籍導演陳駿霖(Arvin Chen)執導,同戲有台灣男神張孝全,以及拉丁裔的Mauricio Henao。Louise興奮說:「繼《梅艷芳》、《毒舌大狀》後,再次接到一個很具挑戰性的角色,自己都嚴陣以待,用了很多時間做準備,加上今次講全英文對白,要花時間上堂練習。」

Louise坦言:「對於香港女演員能夠用全英文來拍攝的機會並不多,對我來說都有一定難度,戲中亦有部分普通話對白,不是母語對我來說都感到有些壓力,所以特意找英文老師幫忙提升英語水平。更找了君豪哥(謝君豪)指導並增進演技。為了專注拍劇、演好角色,決定減少工作,花多點時間、心機在劇本和角色之中,過程中即使緊張又有壓力,但都令我享受其中,有時直頭興奮到不想睡覺。」

對於獲得試鏡機會並能夠參與拍攝,Louise感謝施南生小姐及經理人推薦,她說:「非常榮幸今次有份參與,當初拍《梅艷芳》時Nansun已很支持及鼓勵我,令我感受到她很多的愛,一切都是緣分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王丹妮 張孝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