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證6|黃宗澤再與蔡潔合作 自認女人做緋聞女友好姊妹 (18:57)

文章日期:2023年10月25日

黃宗澤(Bosco)、袁偉豪、蔡潔等今日出席無綫新劇《法證先鋒6倖存者的救贖》在深圳舉行的開鏡儀式。黃宗澤與緋聞女友蔡潔影合照時,被女方暱稱「波波」。兩人被問到是否奉旨談情,黃宗澤說:「我和蔡潔在劇中只得友情,沒感情線。拍戲以外,蔡潔不理我。」蔡潔呼冤:「我沒有不理他,我日日跟他通短訊傾劇情。」

追問兩人有否發展機會?黃宗澤說:「我們太好朋友,不知何時開始變了緋聞。我高攀不起她,找個可信度高的人才傳吧!(吳卓羲爆你有拍拖?) 我跟吳卓羲的緋聞可信度比較高。我是女人,多謝,是《法證6》女主角。」蔡潔笑言視黃宗澤為好姊妹。

黃宗澤稱與袁偉豪、蔡潔合作《法證V》反應理想,加速《法證6》開拍,製作費亦加碼,但酬勞不敢加。他說:「這個市道,有工開已開心。」他指《法證6》會在內地及香港取景,其角色較沉重,對白有很多專有名詞,挑戰大,袁偉豪在劇中是動作擔當。蔡潔說:「兩個男主角的演出都很沉重,我飾演的法醫負責搞笑。」

最新施政報告將為樓市減辣,黃宗澤未考慮再買樓:「 夠食夠用夠住就ok。」蔡潔稱要先作審慎考慮才決定會否買樓,暫時未有結論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