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楚耀明年中和女友外地結婚 響應政府呼籲婚後努力造人 (20:33)

文章日期:2023年10月25日

關楚耀早前向網紅女友Joann求婚成功,他今日出席《法證先鋒6倖存者的救贖》開鏡儀式時透露籌辦婚事非常順利,與女友將於明年5、6月在東南亞的小島舉行婚禮。關楚耀讚未來老婆腳頭好:「今年幾開心,求婚成功,參演的劇集《一舞傾城》 反應好,現在又再開劇。」

他計劃婚後立即展開造人大計:「見到我妹妹生了BB很開心,侄仔現在5個月大,我每個星期也幫忙照顧,感受到親子樂。」對於政府為鼓勵生育,即日起新生嬰兒的父或母若為本港永久居民,最快明年第一季起獲發一筆過2萬元現金,關楚耀表示︰「OK啊,我會努力。(樓市減辣會否買樓?)當然想,現在要努力拍劇掙錢。」

關楚耀表示他在《法證V》的角色已死,今次換上亦正亦邪的新角色身分周旋在蔡潔身邊。他預計逗留內地拍攝一個月,期待與劇組上下成為朋友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關楚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