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老友記》馬修派利家中溺斃 終年54歲 (11:30)

文章日期:2023年10月29日

在長壽處境劇《老友記》扮演Chandler Bing的馬修派利(Matthew Perry),美國時間周六(28日)被發現在其洛杉磯住所溺斃,終年54歲。 《洛杉磯時報》及娛樂網站TMZ最先爆出此噩耗,兩家美媒均引述消息證實馬修死訊。洛杉磯警方亦表示正調查一宗50多歲男子的死亡事件。

《老友記》講述生活在紐約的6名友人故事,除了馬修派利,還有珍妮花安妮絲頓(Jennifer Aniston)、大衛舒威馬(David Schwimmer)等演出,由1994至2004年播出,深受觀眾歡迎,2021年HBO Max才播出特備紀念節目,讓6名主角聚首一堂,而《老友記》結尾則講述馬修飾演的Chandler與歌翠妮葛絲(Courteney Cox)的角色Monica結婚組織家庭。

除了《老友記》,馬修派利亦演出過《白宮群英》、電影《這個殺手不眨眼》等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老友記 馬修派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