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黃靜藍宣布結束5年情 李日朗︰暫時係分手 (13:23)

文章日期:2023年11月05日

李日朗(Don)與黃靜藍相戀5年,黃靜藍早前接受傳媒訪問時透露兩人已分手。Don今早與楊潮凱、賴慰玲、霍啟剛一家出席慈善跑活動時說︰「暫時是分手,大家在不同階段學習、冷靜和思考,將來的事不知道,現在就讓大家想清楚,將來跟誰人一起也好,可以走得更遠。分手原因?可能我們在溝通上要磨合,我比她年長很多,很多時需要為別人設想。雖然我年紀比較大,但未必夠成熟,可以做得更好。」

黃靜藍中午在社交平台發文表示︰「其實記招之後都好多人問我,我統一回覆大家。是的,我和阿Don分開已經有一段時間,大家經過溝通後和平地分開了,其他就不作回應,謝謝大家的關心。」

楊潮凱和5歲半女兒悅悅一同參賽,他表示兩人半年前完成親子賽跑,有信心這天能跑出好成績。楊潮凱說︰「小朋友大得很快,我平日會和悅悅外出練跑,爭取相處時間及參加不同活動。」談到他早前在有「攝影界奧斯卡」之稱的「International Photography Awards」中贏得「Honorable Mention」獎項,楊潮凱說︰「很開心,女兒愛吃魚,我會買條貴價靚魚做晚餐慶祝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李日朗 黃靜藍 楊潮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