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明禎遭家姐細佬嫌棄香港屋企細 買大屋視乎今年工作量 (18:02)

文章日期:2023年11月05日

林明禎今天(5日)與其家姐、弟弟一同出席馬場活動,打算找機會向老闆拿貼士,小賭怡情,考驗自己的運氣。她說︰「跟那匹馬有緣分,我就會下注。我今晚要帶家姐去高級餐廳吃飯,荷包要流血,看看能否贏錢幫補。」

她表示兩個弟弟也無意入行,一個打算為人師表,另一個正向投資工作發展。明禎說︰「我的四弟最清楚我有多少錢,因為我將錢交給了他代為投資,很放心﹗家姐和弟弟這次來港旅行,嫌我的住所太細,寧願搬往酒店住。(可有打算換大屋?)租約後年才完結,會否買大屋要視乎今年的成績。」

談到被指是今年拍廣告最多的女星之一,明禎稱仍未計算,希望年尾前能做個總結留念。她說︰「今年是我最多工作的一年,真的很幸運,但要保持工作量是很難的事,是一個挑戰。我將有電影上映,因此有少少信心能保持工作量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林明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