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卓立傳爛賭惹劉沛蘅不滿被飛 湯怡稱舊愛不喜賭錢 (18:57)

文章日期:2023年11月05日

湯怡、鄧小巧、李幸倪、胡楓、陳百祥夫婦、朱凱婷、伍富橋夫婦、七仙羽與外籍丈夫Gerald、應屆港姐冠軍莊子璇、亞軍王怡然、郭珮文等今天(5日)出席馬場活動。剛度過36歲生日的湯怡稱近日忙應付烘焙課程考試,生日留在家與丈夫麥秋成、女兒紫喬(麥QQ)食飯慶祝,並收到丈夫送贈的新手機。她笑言︰「他送我新手機為方便『追魂』,他經常要找我。我去年也送了新手機給他,但他常收不到訊息。安裝追蹤功能?不會,我們互相信任,我也不想他時刻『追蹤』我。」麥QQ已2歲半,湯怡現在不用工作時就湊女,打算幾年後才考慮再生小朋友。

舊愛洪卓立(Ken)傳因爛賭問題跟劉沛蘅分手,湯怡表示她認識的洪卓立不愛賭錢︰「詳情要問他們,我不知道。從新聞中看見他們的分手消息,我也覺得可惜,祝福他們未來找到快樂。我已發短訊慰問了Ken,他回覆『多謝關心』。一段關係結束後,總會有點失落,相信要空間和時間適應。介紹女仔給他?不,他認識我身邊所有人,讓他自己隨喜好找對象吧﹗」

鄧小巧笑指外籍丈夫曾要求一同出席活動,想趁機入馬場參觀,但她怕被誤會請了保鑣,又怕被對方搶鏡,因此婉拒其要求。李幸倪自言有橫財運,試過玩賽馬遊戲贏了20元。被問到可會帶男友入馬場時,她稱每次入馬場都是為工作。鄧小巧見狀解圍稱未想生小朋友,又指結婚是愛情的墳墓。李幸倪被問到可有結婚衝動說︰「有衝動工作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湯怡 鄧小巧 李幸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