叠影狙擊|周秀娜首集即曬冷 拍喊戲培養情緒變生人勿近 (13:27)

文章日期:2023年11月07日

由黃宗澤(Bosco)、周秀娜(娜姐)、黃浩然、朱鑑然、郭政鴻、關禮傑、胡卓希、張慧儀、盧慧敏、于洋、艾威、方力申、梁靖琪及文頌嫻等合演的《叠影狙

擊》(《叠影》)昨晚(6日)首播,新加坡特警隊長魏曉晨(周秀娜飾)查案時,意外發現失散多年的孖生妹妹梁曦(周秀娜分飾)屍體,法醫Brendon(河國榮飾)指梁曦被活摘心臟。

曉晨及後在任職新加坡技術部警長男友家明(方力申飾)協助下,調查到事件疑似與職業殺手有關,並得悉梁曦曾致電自己求救;同一時間,梁曦男友在香港任職警察的袁晟杰(黃宗澤Bosco飾),亦身處新加坡調查工程師Roger Lee(張達倫飾)失蹤事件,為查明妹妹死亡真相,曉晨借用梁曦手機,以其身分作進一步調查,發現案中有案。

《叠影》首集內容已相當豐富,集齊打戲、槍戰、喊戲,更具懸疑感,首集是娜姐Solo曬冷作,先後迎戰職業殺手及神秘狙擊手的她,無論是凌空起飛腳或是槍戰場口,均表現俐落,不乏埋身肉搏及槍戰戲。

除了動作場口,她還要應付3場喊戲,分別是發現妹妹屍體、與上司爭辯應否查案,及在方力申面前憶述對亡妹的悔疚,獲網民讚是實力派。

娜姐受訪時笑指首集打鬥場面未算最難,關鍵原因竟然是高踭鞋,她說:「第一集因為我仲未正式扮梁曦,唔使著高踭鞋拍打戲,所以順利啲!」

談到首集有多個落淚場口,她透露最深印象,是與方力申在家中的喊戲:「劇情講我知道妹妹走咗好內疚,嗰場戲係幾大壓力,因為要好集中去諗同妹妹嘅回憶片段,去幫助培養情緒,嗰幾場喊戲我都生人勿近,唔會同身邊啲人講笑,而嗰日係拍得最攰同最痛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