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內相親|Edan跟沈殷怡咀嘴如「蜻蜓浸水」 盧瀚霆認同韓星顏值高 (20:18)

文章日期:2023年11月07日

由盧瀚霆(Anson Lo)、呂爵安(Edan)、陳漢娜(Hanna)、沈殷怡、盧覓雪、歐陽偉豪和曹查理等,今天(7日)出席ViuTV劇集港版《社內相親》記者會。

Anson Lo和Edan分別以霸道總裁及暖男秘書角色登場,大玩「社內」Gimmick,為對方打領帶和戴頸鏈。Edan和Anson Lo今次在劇中沒有咀嘴戲分,但分別跟Hanna和沈殷怡有多場親熱、親嘴戲,Edan透露親熱程度,是他有史以來最激烈。2人被指顏值不及《社內相親》韓版演員,他們並不介意,亦認同韓星顏值較他們高。

眾演員在台上分享拍攝趣事,Edan指自己是Anson Lo的秘書,亦是由細玩到大好兄弟,家庭、事業和愛情上都照顧周到,無微不至。飾演Anson Lo爺爺的羅家英甫出場,便對住Anson Lo大嗌,叫「孫仔」快點拍拖、結婚,Anson Lo表示爺爺經常催他結婚、生仔,但他是工作狂,滿腦子都是工作,自誇在愛情和工作上都得心應手,字典中沒「失敗」2字。家英哥說﹕「該劇是我近期拍得最開心劇,曹查理雖然細我4年,但好似我大佬,我跟Edan差不多年紀,成日吵吵鬧鬧,又有牀上戲,跟Anson Lo就成日食豬腸粉,可惜與女演員沒有接觸!」

Anson Lo和Edan分別與陳漢娜(Hanna)和沈殷怡有親熱戲,問到親熱程度,Anson Lo表示跟韓版原著一樣,沒有十足,都有九成,差不多每場都有嘴,至於有幾多場,他已記不清楚。Edan笑言貴精不貴多,還自爆和沈殷怡的親熱程度,是他有史以來最激烈,笑說:「我和Anson Lo之前在《大叔的愛》是蜻蜓點水,今次和殷怡是蜻蜓浸水。」

他們表示拍攝時不尷尬,Anson Lo說:「沒想像中尷尬,拍攝前會和Hanna怎樣拍,拍攝時又要就鏡頭、顧及機器等,有場更要邊行邊惜,根本不得閒尷尬。(拍前有否漱口?)食喉糖,拍攝期間我喜歡食薄荷糖,令人精神些,又做gym,因為要露小膊頭。」

Edan爆Anson Lo不只露膊那麼簡單,至於他和沈殷怡的咀戲,他表示跟Anson Lo差不多,有一連串「動作」戲,亦有牀戲,拍咀戲時曾清潔口腔,說:「不過有晚食完宵夜,吃了雞翼後即拍,來不及漱口和食香口膠,我問沈殷怡介意與否?她說沒問題。」被問到想和Anson Lo咀嘴,還是殷怡?Edan嘩一聲,笑言兩個都不想,其實劇本有需要,跟誰咀也沒所謂,笑說:「我想跟家英哥(羅家英)咀,但他不給我咀。」

有網民表示《社內相親》香港版不及韓版吸引,Anson Lo和Edan顏值亦不夠?Edan表示他們經歷過《大叔的愛》,別人的製作和資源大很多,所以不可以比較,說:「不同班底和製作,希望拍到香港感覺,與觀眾有連繫,劇倩上遷就香港市場,開工前和導演開會微調,希過有新鮮感。至於說到顏值不及韓星,我不會不開心,比顏值,他們好靚仔。」Anson Lo也認同,他說:「他們是天生的,無得比,希望我們演出較以前進步,成件事感覺是開心先重要。」

說到鄭欣宜即將復出?Anson Lo認為是好事,期待欣宜復出和有不同作品,最重要欣宜自己ready和舒服。提到有指隊友姜濤因13胎沒人留意在社交平台放負?他們不清楚,在旁的花姐(黃慧君)即稱這是數年前的作品,大家舊事重提。

Hanna和殷怡分別和Anson Lo和Edan有咀戲,均表示不尷尬,因事前已知,且拍攝時已投入角色,笑言反而驚惹他們粉絲不悅,Hanna說:「Anson Lo粉絲好好,我們在街有幾場咀戲,我都驚粉絲呷醋追打我,但收工,他們反而叫我加油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