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嘉欣明年出道20年 盼舉行音樂會 笑孻女聲線響亮具唱歌天分 (17:27)

文章日期:2023年11月08日

鍾嘉欣今天(8日)到鑽石山出席商場活動,她表示今次回港,主要處理香港物業裝修事宜,她說:「因為之前打風落雨,搞到間屋漏水,共留港4日,安排完裝修就返加拿大,月尾我會帶家人回來,所以要快些整好,讓他們住得舒服,預計要花費6位數字。」

問為何已移居外地,不將香港物業售出?她說:「這個地方對我而言很有紀念價值,是我初入行很努力儲錢自己買,意義重大,所以想保留,我不懂理財,多得媽媽推動我買樓。」她拒透露媽媽推動她買了幾多層樓,又表示不會只收租不工作,她怕不工作會脫節。

鍾嘉欣透露明年出道20周年,希望舉行音樂會獻唱自己所有Side track歌,她說:「因為個個見到我,都說從小看到我大,有好多回憶,希望可以成事。」問會否安排小朋友上台?她表示要看小朋友意願,當中1歲細女已遺傳她的響亮聲線,唱歌應該最有天分,而且是最開心及最多笑容一個,她說:「細女叫媽媽時,我諗隔籬街都聽到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鍾嘉欣